脑洞侠天道总悟

夜店经营还债记一【剩下的我用我原本账号发的】

*给这个账号主人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虽然国内可能有点晚不过这边时间刚好w接下来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啦。

*OOC有,别名又叫《原本欠的应该是1亿怎么跟说好的不一样!?》

*cp为团内搭档的各位,只有海桑没有搭档,不要问我为什么。

*海桑第一人称视角。






高中刚刚毕业的我,无论如何,都想找一份工作。

毕竟家里一共七个孩子,身为长子的我,是有义务帮家里做些什么的。

抱着这样的想法,我点开了邮箱,一个标题映入了眼帘——

“牛郎店新招聘经理!还能得到一亿块钱的资助哦~”

不管怎么样,还是先试一下好了……

有机会能得到一亿块钱的资助什么的,可不是个简单的事情啊……

·

“你就是来面试的文月海先生吧?”

“啊、是的。”

面试我的,是一个白色的人。

是那种很少见的,纤细的角色。和夜店啊、牛郎店这种黑道横行的地方完全不符的长相。

“恭喜你,你通过面试了。”

头都没有抬,那个人云淡风轻般的这样说道。

“请务必要记得明天要准时去歌舞伎町报道。”

“啊、好,知道了……”

“否则的话、后果要自己承担哦~”

“……嗯。”

但是当时,我并没有看到对方眼里,那一闪而过的狡黠。

标签: 月歌。海隼
评论(3)
热度(8)
< >
If we don't meet before I leave I hope I'll see you someday.
< >
© 脑洞侠天道总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