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侠天道总悟

【Batfam】只是一点小脑洞

*  @风苟 一切起源于她的设定;)我只是借机码一下梗XD

*对于单人射击游戏一概不知,所以小d部分全是瞎写。

*每一段讲述的游戏请看末尾。会有乱入。


夜翼

“好了,现在呢我们看向左边,看到那个石窟了吗?对,这是晋级要素之一。要想升级为白色旅人,不仅需要集齐所有的白色闪光,还需要看齐所有的石碑——好吧就算我看齐了也看不懂是什么意思,只是觉得上面堆满了各种颜色的羽毛球——什么,网友xxx说那些其实就是旅人?好吧,那么就是石碑上刻满了各式各样的旅人,有些躺着的有些站着的——诶,搭档别急,我马上过去,我马上过去——看吧,对方已经不耐烦的连续发出了信号恐怕是觉得我的速度有点慢,别急,等我修完了这座桥——好勒。等等,我的搭档去了哪?搭档?喂,等一下,等一下!说好了的一个月的麦片!?”

——《风之旅人》游戏实况


红头罩

“现在我们看到的就是巴黎圣母院。它建于1163年,于1345年竣工。而我们现在所攀爬的路线,就是最短的路线,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记一下,但是不推荐在现实生活中使用。啊说到了竣工。在1789年——也就是我们现在身处的这个年代,巴黎圣母院曾经历了一场长时间并大规模的毁坏活动;如果能直接进入的话,我们能看到一些被破坏面孔的天使及上帝的雕像。这在整个法国艺术史上是一场惊天动地的浩劫,却在文化上起到了推动作用。后世人总结称这段时间破坏了旧传统,开启了新纪元。好了现在我们到了房顶。解决掉这边和这边的弓箭手之后,现在我们得以看清整个巴黎的全面貌;从这往前看,我们就能够看到皇家网球场,而就在这里人民发表了著名的《网球场宣言》,众所周知这就是法国大革命的开始;而从这个角度往前看,我们就能看到著名的圣米歇尔大道。在这个年代,著名的丹东、德穆兰和罗伯斯庇尔与这条街都有着不解的渊源,而几十年后一群ABC的年轻人举起了他们的旗帜追随着这些革命者。然后我们这样下来……”

——《刺客信条:团结*》


红罗宾

“这块小心点。长四郎的灯石回复较慢而这个广场是会无限刷怪的,但是在这里游戏并未说需要杀死全部小怪才能进入下一个场景所以不必恋战,如果你想要追求等级S,那么杀死六个小兵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觉得六个可能拿不到足够的分,那么八个完全可以补上了。出了广场之后往右走,首先我们先要拿掉镜石,然后这边还有一个资料,最后拿上御神——啊,手出现了。没事,先这样连击就能闪开了。这里要注意的是,如果没有闪开手,那么普通物品就会没了。忘了自我介绍,我是红罗宾。让我们一起轻轻松松的搞定噩梦难度吧。”

——《零·月蚀之假面》


罗宾

“……”(面对普通僵尸等生物)

“tt”(面对苦力怕)

“……有点麻烦……”(面对末影人)

——《我的世界》

评论(4)
热度(59)
< >
If we don't meet before I leave I hope I'll see you someday.
< >
© 脑洞侠天道总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