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侠天道总悟

【Damitim】三题故事

原作:fishfingersandjellybabies

翻译:秋彦

分级:应该是G?

注意:我不用有任何一个角色,首次渣翻请别介意。

原作:https://fishfingersandjellybabies.tumblr.com/post/138003052187/do-you-think-you-could-maybe-just-talk-to-me-i#tumblr_notes


Damian22岁。

——

“我需要你。”

无论再怎么追问,这是Tim收到的最后一条讯息。Damian没有回复,Tim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他跑进那栋大厦。伴着每找到的一个空的房间,希望就落空一分。他曾经在这,导航仪这么显示着。导航仪是科技,而科技不可能出错——

他在一个地下室找到了他。在血泊和一条折了的腿中。

“Damian!”他喊道,跑到了他的身边。他并不在意那些血,如同那只是水洼一般踩了进去,将Damian的头抱在了怀中。“Damian。”他重复道,用手指划过他的脸庞,将他的刘海别到了耳后。Damian微弱的睁开了眼。“哪里受伤了?你想要点什么?我能为你做什么?”

Damian笑了。一些牙被打掉,还有一颗留在了血泊中:“你……你能不能跟我说一些话?”

Tim眨了眨眼。

“我不介意你说什么。我……我只是想听着你的声音睡着。”

Tim有几分哽咽,他盯着他们周围的血液。

一个他可能永远也醒不来的睡眠。

在他点头时他按下了面具旁边的紧急按钮,强忍住不让眼泪溢出眼眶。他将他的手留在了Damian的脸上,依靠着他,这样就能将他的脸颊贴在年轻人的前额上。Damian满足的叹了口气,当他再一次闭上眼睛的时候Tim感到他的睫毛刷过他的下巴。

“当你用Titus来命名你的狗的时候,我觉得那很愚蠢。因为我曾经看过莎士比亚,那或许是他最糟糕的……”






译者的话:

拿到授权就开始翻译这篇了!这或许是我速度最快的一次——

其实这篇文就是我喜欢上Bee的原因,这么温柔的一篇——好吧我承认主要是因为大米太可爱了。看着她的文我甚至能想象到大米依偎(?)在提姆的怀中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尽管这是刀【。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If we don't meet before I leave I hope I'll see you someday.
< >
© 脑洞侠天道总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