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侠天道总悟

小苹果【崩坏假面骑士版】

秋山莲:
【我毁了一面镜子】
【故事就重新开始】
【不知神崎有何表示】

天道总司:
【我奶奶曾经说过】
【就算你是三个O】
【变成最强态也打不过我】

红音也:
【变成提琴奏响自己】
【只要你开心】
【已经不会再失去你】
【守护心之音】

菲利普(来人):
【已经不清楚生命和死亡的意义】
【但只要你不会忘记我 在 这 里】

海东大树:
【你永远是我最大宝物】
【绝不会再将你让出】
【如果与世界为敌是你的任务】
【陪你到最后就是我的职责】

良太郎:
【有五个变身又怎么样】
【最后没钱还是不出场】
【就算战队已经请回前辈演】
【东映这边还不是没钱】

评论(4)
热度(34)
< >
If we don't meet before I leave I hope I'll see you someday.
< >
© 脑洞侠天道总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