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侠天道总悟

【授权翻译】【Crobby】No One Was Ever There/没有人在那

No One Was Ever There

没有人在那


原作:WareWolf

翻译:秋彦


作者的话:在上面提到的剧集(S12E21)当中Crowley所经历的并不是永久的,这就是我想说的!我不知道Sam和Dean有没有告诉Bobby那个法式错误,但我宁愿相信他们没有说,尽管我认为Sam暗示了这个。



场景发生在堪萨斯嫩巴黎中的一家廉价旅馆中,而这里则是北美的中心。这个故事发生在我另一个故事,《努力尝试》之后(但不一定先要去阅读它,它挺长的)。你只需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中Bobby Singer还活着(他从天堂里回来了,或是用其他人的话来说,被踢出来了)并且Crowley和温家兄弟的关系比较亲密(至少比该有的关系更加亲密),和Bobby的关系则是远超亲密。这是在看过第12集第12集之后犒劳自己而写完的,所以会有相应的剧透。

 


Bobby Singer从一个混乱的梦中醒来,在梦中一大群狼人跟着他进了酒吧而他在与这群狼人斗殴。耳朵里传入的尖叫和哭喊以及胸口处压着的手臂让他清醒很多。他痛苦地吸了口气然后抓住了那只胡乱挥舞的手,利用自身的重量压制住他的床伴直到一切恢复平静。Bobby狼狈不堪的用另一只手够到了开关打开灯,给这个房间带来足够的光线好让他身下的人看清他的脸。

“亲爱的,我很抱歉。”地狱之王冲他炸了眨眼,“只是做了一个噩梦而已。”他的黑发被揉成一团糟,而Bobby拒绝承认他竟然认为这样的Crowley有几分可爱。

“你不必说抱歉。”Bobby咕哝着,“我以为你不会做梦。”

“偶尔会做。”

Bobby起身,回到了自己那边,检查了一遍旅馆卧室周围的环境直到他确定旅馆周围并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而一切只是Crowley的想象。在堪萨斯,发生了闹鬼的事,他提醒着自己。“你想跟我……呃……说说这个梦吗?”他问道。

通常情况下,他都会收到充满讽刺的回答,但这回Crowley在回答之前沉默了几分钟。“我……在别的某个地方,Lucifer则是我的囚徒。他冲我得意地笑然后说着一些奇奇怪怪的话,随后我发现我被他的愿望困住并被丢向了墙壁和地板。我完全被吓到了,整个人被恐惧所支配着,我的爱,在过去这曾是我所习惯的。Lucifer令我缓慢的站起直到我双脚着地,但我无法动弹;他用匕首划过我的脸庞并刺入我的心脏。我死了,Bobby,在梦中我死了而在现实中我醒来了,我还能记起在最后几秒时我正思考的东西。”

“你当时在想着我?”Bobby半开着玩笑,试图把他拉出他现在正处着的情绪。

“不,Robert,你不在那。你不在任何地方。我当时……孤身一人,一人行动,而对我来说那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我不信任任何人。但是Lucifer就是这样来到我面前然后我在想……我希望至少温家兄弟能在那。我帮助他们那么多次而他们在我需要他们的时候却从不出现。如果我亲爱的母亲还在世的话,她恐怕只会为Lucifer助威。没有人在那。”

“鬼扯。”Bobby愤怒的说,伸手将毫无防备的Crowley拉了过来好将他抱在怀中。他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后背,但却找不到任何话可以代表此刻心情,取而代之的,他在他有着胡子的脸颊上落下了一个吻。Crowley叹了口气并回报了一个更长的吻。“那只是一个愚蠢的梦。”Bobby说,“你最近和人类在一起呆的时间太长了,而我们一直在做这种噩梦。你真应该来到我的梦中帮我解决掉那群该死的狼人,他们可在酒吧里弄撒了我的酒。”

Crowley笑了起来。“我的爱,你的梦听起来比较有趣。但是我的可不全是梦。恶魔不会像人类一样做梦。我们的灵魂会去四处游历——这可不是我能用人类语言能形容出来概念——但这更像是我梦见了现实发生的事,不过不是在这个世界。”

“你是指平行世界?”Bobby问道,“Sam曾经提到过一两次,他一直在读那些个奇奇怪怪的资料然后他说在平行世界里事情发展的多少会有出入,比如说某一个世界的你是棕发而另一个世界中的你则是红发,或是在一个世界中你跟一某人结婚而在另一个世界里你没有,甚至在某些世界里你可能根本没出生。他觉得在某一个平行世界里怪兽根本不存在,包括像狼人、恶魔或是其他什么鬼,而他和Dean也不是猎人。你不觉得这样的世界听起来很有趣吗?”他给这段话做了个结案,同时拍了拍Crowley的肩。

“不,这种世界不会有趣。”

“你认真的?”

Crowley再一次的安静了下来,Bobby回忆了一下他刚刚说的话随后狠狠地在心里责骂了自己。“对我们来讲这不现实。”他委婉地说,“好了,现在我在你身边,而且我们还要在这个小镇里安居。如果你要是打算回去继续做你的地狱之王,那么这里将会是你的港湾。并且你清楚Sam和Dean会帮助你的对吧,他们甚至还默许你和我一起住在堡垒里呢。”

Crowley近乎绝望的听着而Bobby只是继续讲,以给予他一个精神支柱,尽管他并不知道该给恶魔,给这个他无理由深爱的男人讲些什么。

即便你活在噩梦之中,你也终能等到醒来的那一天。

让恶魔停止作恶或是为他这一生所做的事进行补偿本应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但是,古言也说了恶魔不会爱上任何一个人。他,Robert Singer,就是一个活生生的证据证明了这些话都是鬼扯,至少在这个世界这些都是有可能发生的。他会保证那些Crowley所梦见的永远不可能成为现实。


译者的话:

看到的第一瞬间就打算把这篇弄出来,好在GN给了同意而不是否定感谢www

BE还在翻,可以期待一下www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If we don't meet before I leave I hope I'll see you someday.
< >
© 脑洞侠天道总悟 | Powered by LOFTER